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教学竞赛

教学竞赛 首页 > 教学竞赛

我校在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5-02

尹长海教授参赛

李四聪副教授参赛

 

曾金花博士参赛

李欣欣老师参赛

李恒春老师参赛

 

近日,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我校推荐6名选手参赛,5名选手获奖,获奖数量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法商学院尹长海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四聪副教授分别获教授组和副教授组湖南省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文学院曾金花博士获湖南省教学创新大赛讲师组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恒春老师、第一临床学院李欣欣老师分别获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由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旨在推动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通过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倡导教师“回归本分”,推动教授走进本科生课堂,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成为德高、学高、艺高的名师,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本次比赛全省51所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共推荐144名教师(团队)参加了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复赛,52所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共推荐150名教师参加了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复赛。经专家网络评审,根据复赛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两项教学竞赛共确定61名教师(团队)进入此次决赛。

我校教师在本次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得益于参赛老师顽强拼搏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也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专家和技术团队的全力支持,是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不断努力的结果。愿全校教师以获奖老师为榜样,积极进取,钻研教学,潜心育人,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竞赛质量提升,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增光添彩。

                                (教务处  姚瑶)

联系电话:0739-5305169 / 5432591

联系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