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民进支部会员、文学院历史学教授曾维君参加2019中国教师发展论坛

时间:2019-09-08

图为会后,曾维君教授(右一)及湘中幼师专科学校科技处处长,民进会员向章宇与与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图中)合影 

95日上午,由民进中央主办的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活动暨2019中国教师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论坛主题为教师教育振兴与师范院校的使命,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湖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民进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300多人参加开幕式。我校民进支部会员、文学院历史学教授曾维君代表民进邵阳市委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国教师发展论坛”是由民进中央在2007年发起、每年教师节前后举办的、紧紧围绕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发展中的热点和焦点问题而开展的全国性的学术交流活动。本次论坛由民进中央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民进中央办公厅、民进湖南省委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承办,教育部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北师大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协办。

95日下午,曾维君教授等民进会员还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进开明书画展(湖南站)。本次书画展是民进中央主办的系列巡展的第五站,由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和民进湖南省委会承办。

                                      (民进支部  周后卿)

联系电话:0739-5305169 / 5432591

联系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电子邮箱: